冒警性侵流鶯案 發圖緝黑人男子

[2020.01.31] 發表
圖為涉案男子。(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先以顧客身分前往韋比市(Whitby)一間酒店﹐與從事性工作的女事主見面後﹐又訛稱是警員﹐並與她聊天。女事主數次喝令男子離開﹐但男子並沒有理會﹐最後性侵犯了女事主。

本月24日凌晨12時半﹐涉案男子最初以嫖客身分﹐前往韋比市Consumers Drive一間酒店房間﹐與女事主見面。但當他見到女事主後﹐又改稱自己是警員。

女事主喝令男子離開﹐但他置之不理﹐最後更性侵犯女事主。

涉案者為年約30至35歲黑人男子、約6呎高、中等身材、留有及肩的辮子。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