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起孖 巴塞5蛋淘汰雷加利斯

[2020.01.31] 發表
美斯(右)扭過雷加利斯門將。(球會官網)

西班牙國王盃16強賽,巴塞隆拿以5:0大炒雷加利斯晉8強。

上仗在聯賽爆冷落敗的巴塞隆拿,是役強陣出擊,前線由美斯與基沙文掛帥,碧基及巴斯基斯等人亦正選,倒是雷加利斯陣容與去仗西甲悶和馬德里體育會作出多個變動,收起多名正選,似留力護級,形成戰況一面倒。

開賽後僅4分鐘,基沙文接應施美度右路傳中近門打破缺口。3分鐘後,基沙文再度破網,惟經VAR審視後被判越位在先,入球作廢。到了27分鐘,由朗格利接應角球頂入成2:0。

易邊後早段,雷加利斯連番埋門都未能破蛋,到59分鐘再失一球,當時美斯破客軍密集後施射,省中維達爾改變方向成3:0。最後巴塞由阿度美路再建一功,加上美斯梅開二度湊成5:0大捷。另一比賽,西維爾作客西乙的米蘭迪斯,上半場兩度失守,最後爆冷1:3不敵對手出局。8強將於周五進行抽籤。

更多體育
艾歷臣後備地標 國際米蘭淘汰紫百合
國際米蘭周三於意大利盃8強,主場以2:1淘汰費倫天拿,新兵基斯甸艾歷臣(圖左二,法新社)於66分鐘後備入替演「地標戰」,賽後主帥干地稱讚僅隨... 詳情
動筆簽約成魔  般奴:全因C朗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落實加盟曼聯,他直言是自當年看同鄉基斯坦奴朗拿度為曼聯出賽,就愛上紅魔。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約加盟曼聯,合約為期5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