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鼠年演到舞台劇 佘詩曼滿屋年花求人緣

[2020.02.02] 發表
佘詩曼買了不同的繡球花,祝願讀者個個身體健康、幸福平安!(攝影/記者:葉靜文)
阿佘望鼠年吸到好的劇本緣,除電影外,也想演舞台劇。(攝影/記者:葉靜文)
佘詩曼抱荓蝜t琪的初生B仔,笑言哄小孩不容易。(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自前年演出內地劇集《延禧攻略》後人氣爆升,工作忙個不停。鼠年新春難得放假,她除歎番夠本外,還買花佈置家居,看到滿屋鮮花,給她溫暖及幸福感覺。阿佘盼鼠年加強桃花運,笑言桃花代表人緣,希望吸到好劇本緣,2020年可以接到好電影或舞台劇。至於愛情方面,就隨緣啦!

佘詩曼(阿佘)過年前先跟老友聚會,探望好姊妹梁靖琪和她的初生B仔,阿佘抱笅仔笑言哄小孩不容易,千方百計才博得B仔一笑。

見到鮮花就開心

阿佘大年初一做孝順女,陪媽咪一起拜年。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她當然不會例外!每年新春,阿佘只要在港,總會化身家居新春佈置的「階惜H」,她除了幫媽咪整蘿蔔糕外,更會親自為屋企添置年花。阿佘笑說:「我向來好喜歡花的!平日屋企所有花都是由我主理,新年就更加注重,我鍾意粉紅、紅色,感覺充滿喜慶的節日氣氛,望到滿室鮮花會有種好溫暖同幸福的感覺,總之就好開心。」

祝大家幸福平安

問她鼠年可希望加強桃花運?阿佘笑言:「桃花代表人緣嘛,個個都想要啦,希望可以吸到好的劇本緣,2020都希望接到一部好電影,或者舞台劇都得謘A我都想試鼤{場感受觀眾反應。至於愛情就隨緣啦!」阿佘今年特別買了不同的繡球花,據知繡球花的花語分別是希望、永恆、美滿及團聚,所以阿佘都憑花寄意,祝願讀者個個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化妝:Katherine Lo

髮型:Seiko Sin@Hair Culture

服裝:Hellessy @ Lane Crawford

造型:Christina Hsu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天天開運王》添集數 薛家燕望鼠年抱孫
【明報專訊】薛家燕形象開心有福氣,農曆新年見到她特別開心,因此連續3年主持無芋m開運王》系列賀年節目,今年跟黎諾懿及黃祥興合作主持《天天開運... 詳情
相隔16年再見面 鍾嘉欣讚劉愷威無變過
【明報專訊】鍾嘉欣早前聯同劉愷威、黎耀祥到拉斯維加斯登台,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寫道:「很久沒見的老朋友:劉愷威和黎耀祥,我珍惜珍惜!謝謝L... 詳情
全家北海道滑雪度歲 李嘉欣曬性感露背照
【明報專訊】李嘉欣農曆新年與老公許晉亨及兒子許建彤(Jayden)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度歲,李嘉欣在社交網曬穿上滑雪裝的一家三口靚相,8歲Jay... 詳情
熊黛林曬一家四口全家福
【明報專訊】熊黛林與老公郭可頌結婚3年多,育有一對1歲多的孖女Kaylor和Lyvia。熊黛林做媽媽後,大部分時間是照顧家庭,享受與女兒的親... 詳情
《狂野時速9》演唱會發布預告片 致敬保羅獲加
【明報專訊】全球累積票房高達50億美元(約390億港元)的《狂野時速》系列,過去拍了一連8集,雖然經歷主角保羅獲加(Paul Walk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