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課程暫停 郭嘉諾回巢掌元朗

[2020.02.02] 發表

港超球隊佳聯元朗昨復操,並宣布郭嘉諾回巢任主教練至5月底。港超復賽仍屬未知數,郭嘉諾稱會準備隨時比賽,但重申自己非魔術師,難在4個月內推倒重來,只盼學以致用,同時改善球隊防守意識。

元朗於港超暫列尾二,在康文署因疫情封場下,球隊昨赴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復操。郭嘉諾繼上季後再任主教練,原主帥陳文俊則續留任教練團。郭嘉諾原本正攻讀亞洲足協專業教練課程,但內地疫情嚴重,課程延遲。他說不能無限期等復課,最終決定回巢簽約4個月。他今季初曾領另一港超隊和富大埔,但僅3個月便離開:「我不可能離開球圈太耐,一定要感受香港足球變化。我不是魔術師,不能在4個月內推倒重來,只望將課程所得學以致用,亦要改善球員集中力,防守意識要咬到最後一分鐘。」

港超復賽暫無期,但郭嘉諾已準備好未來兩周計劃,包括原定本月中對富力R&F一仗。他期望於5月31日前完季,在康文署球場閉門作賽是「最基本選擇」。而傑志昨公布,為一隊球員訓練時提供點對點接送,賽馬會傑志中心亦有限度開放予其他港超球會。

更多體育
德國乒乓球公開賽 中國摘女雙混雙冠軍
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第一站德國公開賽昨日進入第3個比賽日,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陳夢╱王曼昱分獲混雙和女雙冠軍。 許昕╱劉詩雯在...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意大利日前宣布暫停所有來往中港澳台的航班,正為東京奧運備戰的港隊亦要設法應對。其中劍擊隊周五出戰大獎賽意大利站,昨... 詳情
車禍兩周後復操 桃田賢斗爭衛冕報支持
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上月捲入致命車禍,休養兩周後宣布明天復操,準備在下月全英賽爭衛冕。這名日本隊球星透過母會表示,要以表現回報球迷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