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自由黨元老促封關

[2020.02.03] 發表

【明報專訊】再有副局長因返過內地,要自我隔離14日。財庫局副局長陳浩濂(Joseph)鶾A曆新年前休假,同家人去過上海,所以要自我隔離。Joseph同Emily報平安,話返鱄輕銇W過10日,一家都十分健康,過幾日可以「解封」。Joseph話鬗W海時有做足保護措施,鬗H多地方同埋鷎鰴鶠B飛機上都有戴口罩。

Joseph話M家留鰜峊齯u作,如要外出亦會戴外科口罩,又話電郵、短訊同文件都無停過,home office原來都忙喎。勞福局副局長徐英偉農曆新年期間到中山玩,留家工作「自我隔離」14日,至2月10日先返辦公室。

「香港沒人會忘記淘大慘劇」

Joseph係自由黨人,同黨元老田北俊せ劉健儀せ周梁淑怡同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去信特首林鄭月娥, 要求「當機立斷」、必須封關,暫停所有過境人流,直至內地疫情受控。信中話「拖延不是選擇!香港沒有人會忘記淘大花園慘劇!若不是當時官員猶豫不決,我們不會犧牲那麼多條性命! 今天我們的政府極可能重蹈覆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