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大炒公牛錄11連勝

[2020.02.03] 發表

多倫多猛龍昨日在NBA常規賽主場以129:102大勝芝加哥公牛,錄得11連勝佳績,平隊史紀錄。

上屆總冠軍猛龍近期氣勢如虹,自上月中不敵聖安東尼馬刺之後,昨日賽前已累積10場不敗。面對力爭重返季後賽的公牛,猛龍昨日雖然半場落後3分,但下半場全力反撲,第三節砍下35分,自此扭轉劣勢,該節結束,猛龍95:85反先公牛10分。

最後一節主隊乘勝追擊,單節豪取34分,比客隊多出一倍,最後猛龍以129:102大勝公牛27分,連勝走勢延續至11場,平隊史最長連勝紀錄。賽後猛龍戰績改成36勝14負,僅不及密爾沃基公鹿和洛杉磯湖人,屬聯盟第三佳。

上屆總冠軍成員盧維爾、西亞甘、雲維列特和伊巴卡,昨日分別貢獻14分與6助攻、17分及9籃板、12分及8助攻、16分及6籃板。

不過,隊中表現最突出的是一年生戴維斯(Terence Davis,圖左,美聯社)。這名新晉射手昨日以後備身分落場,全場起手15次命中12球,其中三分球7射6中,總共取得31分,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

22歲的戴維斯大爆發,助球隊大捷,惟無緣早前公布的全明星周末新秀對抗賽。對於落選,他大方地說:「我不否認想參加這場比賽,畢竟這是一項盛事,但我寧願打季後賽。」

至於目前在東岸領先的公鹿,昨日主場對鳳凰城太陽,由頭贏到尾,輕易以129:108擊敗太陽。公鹿主將「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取得30分、13籃板和9助攻的「準三雙」。

更多體育
酋長勇奪超級碗
昨日在邁亞密舉行的第54屆美式足球聯盟(NFL)總決賽,堪薩斯城酋長(圖,美聯社)以31:20反勝三藩市淘金者捧走超級碗。另外,巴爾的摩烏鴉... 詳情
施蒙遜加洞勝費諾捧盃
美國名將施蒙遜昨日在鳳凰城高爾夫公開賽正賽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與同胞費諾一同進入延長賽,然後在第一個加洞拿下10英尺小鳥推,贏得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