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司機撞大群幼童 4死3傷

[2020.02.03] 發表
罹難者親友在現場獻花哀悼。(美聯社)

澳洲雪梨周六晚間發生酒駕事故,一輛貨車衝上人行道,撞上一群幼童,造成4人身亡,3人受傷。

肇事司機將面臨過失殺人罪等20項罪名指控。

事發地點位於雪梨郊區奧特蘭茲(Oatlands),時間大約在晚間8點,當時7名孩童正在去買冰淇淋的路上,卻不幸遭遇這起事故。

罹難者的年齡在9到13歲之間,包含一對親姊妹及13歲的哥哥,以及他們1名表姊妹。受傷的3位幼童是1位男孩及2位女孩,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罹難者父親父親阿卜杜拉(Danny Abdallah)表示,自己有6名孩子,但在一夜之間失去3名孩子,讓他傷心欲絕,「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失去感覺,也許這就是我目前的感受。我只能說,請司機們開車小心」。

醉駕司機是29歲的戴維森,酒測值為0.150,超過法定值3倍,車上另有一名24歲的乘客。戴維森被控20項罪行,包括4項過失殺人罪。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倫敦南部斯特里漢姆(Streatham)昨日發生懷疑恐怖襲擊。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刺傷最少兩人後遭警方槍殺,初步相信事件與恐怖主義有關。英... 詳情
東非國家坦桑尼亞北部城鎮莫希(Moshi)上周六(1日)晚一個教會活動發生人踩人慘劇,造成最少20人死亡,16人受傷。當晚約萬名民眾在一個體... 詳情
曾任WTO總幹事 紐國前總理穆爾逝世
新西蘭前總理兼前世界貿易組織(WTO)總幹事穆爾(Mike Moore,圖)周日(2日)在奧克蘭家中逝世,享年71歲。穆爾1972年23歲時... 詳情
前奧運場館崩塌 活埋工人
俄羅斯的聖彼得堡體育館(又名十字架體育館,Krestovsky Stadium)31日在進行屋頂重建工程時時發生崩塌,1名工人逃生不及,當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