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車禍後再施手術 休養3個月無緣衛冕全英賽

[2020.02.09] 發表

上月捲入致命車禍的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復操後證實右眼眼窩底骨折,昨施手術,預計需再休養3個月,無緣下月在全英賽衛冕,甚至影響主場出戰東京奧運的狀態。

25歲的日本隊球星桃田賢斗,上月在馬來西亞站奪冠後捲入致命車禍,接載球員到機場離境的司機死亡。身體多處受傷的桃田賢斗回國後入院,直至上周一重返訓練營,但發現視力有重影,檢查後證實右眼眼窩底骨折,昨施手術,估計要休養3個月。他未能趕及下月11日在全英賽爭衛冕,甚至要錯過單項亞洲賽等大賽。現時其排名積分領前台北隊球手周天成逾3萬分,但即使保住世界一哥之位,若今年5月才復出,7月戰東京奧運狀態亦成疑。

更多體育
西甲爭標雙雄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今日分途爭勝,今季屢傳內部不和的巴塞,陣中球星美斯據報仍欲與會方續約。 巴塞隆拿今日作客貝迪斯,亦是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