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鑽石公主號上隔離的一對來自加拿大魁省老夫婦﹐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時﹐呈陽性反應。(CBC)
放大
 

其他新聞
居加15年仍屬永久居民身分 華婦持中國護照被拒登郵輪
軍營隔離者健康無病徵 料本月21和25日可離開
10餘示威者悼李文亮 籲中國增防疫透明度
亞洲風味餐館美食節首周末 伍鳳儀到萬錦市中餐館撐場
Shell油站入油被重複收錢 20萬用萬事達卡者宜查帳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鑽石公主號上隔離 魁省老夫婦染病毒

【明報專訊】在鑽石公主號上隔離的一對來自加拿大魁省老夫婦﹐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時﹐呈陽性反應。

老夫婦的女兒Chantal Menard表示﹐家人於昨晨(15日)2時半接到電話﹐才獲悉兩人染病的消息。老夫婦分別為Diane及Bernard Menard﹐2人均為75歲。

Chantal表示﹐兩老一直被困在郵輪上的船艙內﹐感到虛弱及乏力。鑽石公主號自本月5日開始﹐便一直停泊在日本東京西南面的橫濱市港口對開海面。

Chantal說﹐父母來自魁北克的Gatineau市。目前正等待救護車接往當地一間軍方醫院﹐並會在該院接受隔離﹐直至他們接受病毒測試時不再呈陽性為止。

加拿大公眾衛生部(The Public Health Agency of Canada)表示﹐迄今為止﹐鑽石公主號上共有15名加拿大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該郵輪昨(15)日確診了67宗新感染個案﹐累計感染人數為285人。

 
 
今日相關新聞
聯邦決定派包機撤走「鑽石公主號」上加人
鑽石公主號乘客集體隔離 專家指壞主意更助疾病傳播
鑽石公主號上隔離 魁省老夫婦染病毒
軍營隔離者獲情人節賀卡 Trenton小學生寄愛心祝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