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刀匪劫廁紙 警再拘1人

[2020.02.19] 發表

【明報專訊】旺角前日發生持刀劫廁紙案,3名匪徒持刀指嚇一名惠康職員及掠去50條卷裝廁紙。警方拘捕兩人後,昨再拘捕一名26歲無業本地男子。

警方前日已拘捕兩名涉案賓館職員,分別49及54歲,涉嫌知情不報,全部失物昨已在賓館尋回,仍追查3名參與行劫的男子,至昨日在旺角拘捕其中一名涉嫌參與行劫的26歲男子。警方稱,3名被捕人互相認識,其中一人有黑社會背景,並涉以手推車運送贓物,相信他們劫去價值1640元的廁紙後會轉售圖利。

網售口罩過數後失蹤 元朗主婦被捕

另外,警方昨傍晚在元朗水邊圍村拘捕一名36歲陳姓家庭主婦,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她涉嫌在上月29至31日,在facebook群組「二手之王」張貼廣告,聲稱自己以89元一盒50個的價錢,出售「卓峰環球有限公司」的口罩。有市民認為價錢相宜,遂以「轉數快」形式過數,惟該女子其後將有關廣告移除,並失去聯絡。

警方截至昨日,共收到26宗報案,涉及逾百名受害人,涉款約4萬元,其中一宗由70多人集體報案。受害人年齡介乎20至40歲,最大宗被騙金額為1200元。警方在疑犯家中搜獲一部涉案電話,但未有搜獲口罩,估計疑犯實際沒有入貨。

更多港聞
海關檢3100萬支私煙  20年最大宗
【明報專訊】海關一連兩日偵破4宗大型私煙案件,檢獲市值約8800萬元、共3100萬支私煙及2500公升未完稅烈酒,應課稅值約6000萬元,4...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戴口罩的非華裔男子,昨午持刀闖入佐敦一間金行,劫去一批約值14萬元的金器後逃走,警方正追緝兩名疑犯下落。 昨午近2時,... 詳情
教學平台 直播師授課生自習
【明報專訊】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擴散,全港學校將不早於3月16日復課,不少文憑試考生要在家溫習。有初創企業研發教學直播平台,並乘疫情推廣,導師...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一哥話做警察學成龍 受《新紮師兄》啟發 林志偉當差因朝偉
【明報專訊】警務處長鄧炳強2月16日同明星足球隊等一班藝人飯敘鴾驨n光,席間一哥話自己做警察,「係學成龍大哥、學方中信,我唔知點做警察,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