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按摩師涉性侵女客被捕

[2020.02.20] 發表
圖為其中一名被捕的男子Napoleon Arenas。(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及約克區旺市各有一名按摩師涉嫌在提供服務期間性侵犯顧客而被捕。

多倫多市的案件發生在本月14日﹐一名女子在前往士刁西路(Steeles Ave. West)夾央街(Yonge St.)地區的一間SPA(水療吧)接受按摩時﹐疑被一名男按摩師性侵犯。

本月18日﹐警方拘控涉案的按摩師、63歲賓頓市男子Napoleon Arenas﹐並起訴性侵和違反保釋令2項罪名。

多倫多警隊相信可能還有其他受害人﹐呼籲公眾舉報並提供線索。

另外﹐本月11日﹐約克區警方接報﹐指旺市Rutherford路夾Creditstone路地區的一間SPA發生性侵案。受害女子聲稱於去年9月和12月﹐兩次在這間SPA接受按摩服務時﹐被一名男按摩師性侵犯。本月14日﹐約克區警方拘捕了涉案男子Grigori Tabak(62歲)﹐並提出2項性侵罪。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