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愈來愈多人接種流感疫苗。
放大
 

其他新聞
天氣回暖展開路坑閃電戰 工人周末將修復3000路坑
男子小意大利區遇襲 身中10刀 肺被刺穿
警員圖攔阻疑被盜汽車 女司機襲警並駕車離去
多倫多市中心和平示威 支持Wet'suwet'en原住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緬省流感再奪5命
流感季節未過 死亡人數增至20

【明報專訊】根據緬省最新流感監察報告顯示,自去年9月以來,全省再有5人死於流感,致使今個流感季節的死亡人數增至20名。

該份最新報告在本月9日至15日加入數據。它稱,在上述時間內,共有96宗經實驗室確診的病例,其中74宗為甲型流感,另22宗為乙型流感。這跟之前一份報告的138宗新病例相比有所減少;然而,該報告指,上周爆發3宗甲型流感病例。

自去年9月1日流感季節開始以來,已有274人感染流感送院,其中27人需入住加護病房。

自上次報以來,住院人數增加61名,需入住加護病房的人數則增加6名。

一年中這段時間因呼吸系統疾病到急症室求診的數目,在預期水平之內。

總體而言,今季流感對年輕人影響較大,因為幾乎所有乙型流感病例及四分之三甲型流感病例的患者都是65歲以下。

該份報告稱,自去年9月以來,經省級實驗室確診的流感病例共1,316宗,當中673宗為甲型流感,另643宗為乙型流感。

該報告又指,愈來愈多人接種流感疫苗,免疫接種率由24.8%微升至25.6%。它又說,該等數字可能會發生變化,一旦有數據,因延遲呈報衛生廳而導致任何遺漏的個案,將納入以後的報告中。

 
 
今日相關新聞
緬省流感再奪5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