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拍蟲非禮 色狼涉10案

[2020.02.25] 發表
被捕29歲地盤工人昨被黑布蒙頭押返警署扣查。(梁銘康攝)

【明報專訊】警方昨拘捕一名涉及10宗非禮案的地盤工人,其中7宗發生在中文大學校園內,其餘3宗在港鐵站內。他涉嫌訛稱女受害人背部有昆蟲,上前為其拍打時乘機觸摸背部,甚至伸手進衣服內摸胸。

其中7宗在中大發生

警方稱,10名女受害人年齡20至27歲,其中中大校園內的7宗非禮案,於去年5月至10月發生;另3宗分別於去年12月26日在港鐵旺角站、今年2月4日在恆安站、2月18日在大學站內發生。其中3宗的受害人,其手袋或衣物袋內的銀包、現金及八達通被人乘亂偷去,總值9800元。

沙田警區重案組督察陳詠兒稱,疑犯每次會趁人煙稀少時,上前訛稱女受害人背部有毛蟲或蜘蛛,為其拍打時趁機撫摸其背部。有些個案疑犯甚至稱昆蟲已爬進事主衣衫內,伸手進對方衣服內觸摸胸部,受害人因方寸大亂,一時不懂如何反應。

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昨早在馬鞍山錦豐苑附近拘捕29歲張姓疑犯,他涉嫌非禮及盜竊,警方並在其身上起獲數張八達通卡、500元澳幣及小量歐元,相信從受害人身上盜取。警方呼籲若有受害人未報案,可致電3661 2755。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獨行匪徒昨持鐵鎚企圖打劫元朗一個油站,遭剛巧在附近查案的探員撞破,探員一度拔槍戒備,匪徒最終逃脫。 事發昨日凌晨3時許,一...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防菌布罩「未出街」 鍾國斌被冒認貴賣
【明報專訊】全城各出其謀抗疫,外科口罩不足,自由黨黨魁鍾國斌(Felix)同理工大學合作研發可防菌殺菌、可重用鴷洶f罩,惟呢款布口罩仲未正式... 詳情
【Emily】10歲鋼琴家捐36萬防疫物資贈老弱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市面「一罩難求」,唔少獨居長者就算排隊輪候都未必買到口罩。今日10歲生日鴾p鋼琴家宋林錡鬗鬙壑銕糷U,噚日決定... 詳情
【Emily】隔mon開人大常委會 譚耀宗舉手投票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噚日留港,透過視像參加鬘_京舉行鴷國人大常委會會議,並對鏡頭舉手投票,通過原本3月5日召開鼤臚Q三屆全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