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10新歌講社運 引起迴響

[2020.02.25] 發表
樂隊After 10成員希望藉新歌為香港人加油。(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樂隊After 10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把悲傷留在山上》,成員陳仲偉、陳永康和姚榮豐表示新歌受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啟發改名。他們想藉這歌為香港人加油,好開心得到迴響,他們說:「歌詞講社會運動、武漢肺炎疫情,香港人在捱緊,有好多不甘心、負面情緒,大家鍾意行山,有情意結,就將悲傷放山上,落山繼續行,有些樂迷聽歌後留言『山下見』。」

在逆市下,3人坦言不少工作受影響,陳仲偉授教的足球班、陳永康為劉德華個唱做樂手也取消了,他們說:「仲有一兩單工作,勒緊褲頭,頂住先。」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