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屢現出入 湖北疫情改中央發布

[2020.02.25] 發表

重災區湖北省的每日疫情數據,由於是由該省衛健委單獨發放,常出現與國家衛健委數據相異的情G。湖北省衛健委昨日表示,即日起湖北省每日疫情數據通報將與國家衛健委同步發布。

湖北省昨日遲了3個多小時才發布疫情數據。《長江日報》報道,湖北省衛健委得知稱,這是從昨日起,湖北每日疫情數據通報將與國家衛健委同步發布。此前,兩個機構非同時通報前一天的疫情數據。2月21日,衛健委公布湖北20日的新增確診631宗,增至62,662宗;湖北幫楨e卻稱該省20日新增確診為411宗,增至62422宗。有關情G引起各方質疑。

另據新華社,湖北省紀委監委昨日通報9宗違反疫情防控工作紀律規定、履職履責不力典型問題。第一宗是此前引發關注的湖北省司法廳原巡視員陳北洋案。通報稱,陳在本人及其家人確診新冠肺炎後,不服從集中隔離、入院治療等措施,並違規出入公共場所,影響惡劣。陳北洋還違反廉潔紀律、違規多佔政策性住房。陳受到留黨察看處分,並降為一級調研員退休待遇;對其違規問題,由相關主管部門依規處理。

更多中國要聞
廣東等6省下調最高響應級別
全國多地近日下調新冠肺炎疫情應急響應等級,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昨天(24日)表示,內地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效,各省份可適當調整應急響應級... 詳情
據國家幫楨e周二(25日)公布的數據,2月24日0—24時,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508例,新增死... 詳情
廣州首例死亡 武漢抵穗8旬翁染疫不治
截至周二(25日)凌晨12時,廣東省新增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廣州市首次錄得死亡個案。死者是一名82歲老翁,他於上月15日從武漢抵達廣州,同... 詳情
「疫情上報第一人」張繼先被薦全國勞模
近日,湖北機關黨建網發布了《關於對2020年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推薦人選的公示》(以下簡稱公示),此前廣受關注的新冠肺炎「疫情上報第一人... 詳情
共軍烈士董存瑞外甥 京警抗疫間病逝
北京市公安局法制總隊信訪支隊警察艾冬(圖),在2月22日凌晨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線因急性腦出血離世,終年45歲。艾冬被評為2019年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