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術會辦新春團拜 書畫展增支持抗疫作品
本周五雅集分享中國書畫藝術

[2020.02.25] 發表
會長伍川宇、會督勞允澍、前市議員李振光(左4至6),與會董黃熾彬等合照,祝市民鼠年健康幸福,左2為榮譽會長粱燕玉老師。(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慶祝金鼠年來臨,安省中國美術會日前舉行新春團拜,並同時舉行以鼠為主題的新春書畫展,由於中國月前發生嚴重的新型冠狀肺炎病毒肺炎疫潮,為支持在疫區服務的醫療人員及居民,今年展覽廳增加一處支持抗疫書畫作品展區,盼疫症早日完結。

安省中國美術會會督勞允澍致辭時表示,感謝會董、會員及書畫界好友對該會及中國書畫藝術支持,讓書畫藝術在加國繼續發揚光大,豐富加國多元文化。

前市議員李振光說,安省中國美術會是本地歷史悠久書畫團體之一,對宣傳推動中國書畫文化功不可沒,讓主流社會加深認識中國文化藝術。

安省中國美術會會長伍川宇感謝出席人士,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潮下,不少人因擔心健康而減少外出,他感謝支持籌備鼠年新春團拜的各會董,包括榮譽會長粱燕玉老師。他歡迎會員及書畫愛好者,出席本月28日(周五)下午2時半,於該館舉行的書畫雅集,分享中國書畫藝術。

查詢詳情可致電416-568-9837 ,電郵﹕ocaa@ocaa.info。或瀏覽:www.ocaa.info。安省中國美術會地址:3838 Midland Ave.;Unit 102 Scarborough.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