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2日3宗槍擊案
男子下身中槍重傷疑與人爭執遭報復

[2020.02.25] 發表

【明報專訊】周日(23日)晚上﹐士嘉堡一間鎮屋傳出槍聲﹐當警員抵達時﹐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下身中槍受傷。警方估計﹐男子因與人發生爭執﹐才被人報復。前晚10時﹐多倫多警方接報﹐指Morecambe Gate夾Chester Le Boulevard(即維多利亞公園路以東)地區一間鎮屋傳出槍聲。當警員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中槍﹐傷勢嚴重。但男子經送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當值督察普羅克特(Norm Proctor)表示﹐事發前﹐男子曾與人爭執。警方暫時沒有涉案疑犯的資料。這是多市2日之內發生的第3宗槍擊案。

普羅克特表示﹐警方已竭盡所能﹐遏止槍械暴力事件。他說﹕「我們不願見到有槍擊案發生﹐就算一宗亦嫌多。」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