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加持Oreo朱古力餅乾
還沒開賣炒至逾萬元天價

[2020.02.25] 發表
Supreme與OREO聯名的朱古力餅乾,還沒正式開賣,在拍賣網站上就出現了預購,但要價破1萬元。

【明報專訊】殿堂級潮牌Supreme魅力無法擋,聯名OREO朱古力餅乾,還未正式開賣就炒作至天價。Supreme在日前於官網曝光2020春夏系列,包括了與多個品牌合作的單品,像是Leica的望遠鏡、斯伯丁籃球、密保諾密封袋,以及讓網友都關注的OREO餅乾。

Supreme在這季將要推出的聯名系列,個個都充滿了話題性,無論是專業工作站、越野腳踏車還是籃球、即可拍底片,都讓品牌粉絲直呼「通通都想打包」。

然而,其中最受照關注的仍是與OERO朱古力餅乾合作的限定版,從包裝到內容都充滿了Supreme招牌風格,原本是朱古力色的餅乾,變成了品牌的紅色,其中一片餅乾還裝飾了「Supreme」字樣Logo。

尚未有正式開賣日期,但從官網資訊來看,將會以3片為一組,訂價約8美元來銷售。

不過,由於這組餅乾實在是具有人氣與話題,因此即使現今Supreme都未公布開賣時間,但拍賣網站卻已經出現了可預購的選項,從約42元至逾1萬元都有人競標,最高叫價為17,199美元。

以目前最貴的逾1萬元來看,這組Supreme與OREO聯名的朱古力餅乾,一片要價超過3,000元,最後會不會真的拍出天價,相信不少潮流迷也在關心。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