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滯鄂港人分散 專機研武漢以外機場起飛
2億元隔離營工程無招標 食衛局:符採購程序
滯鄂2700人或回港 議員憂檢疫中心吃緊
最早4.20 教局傾向分階段復課 DSE如期筆試 楊潤雄:毋須縮短暑假
考DSE須申報健康探熱 缺席者經評估最高5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站務主任確診 港鐵:旺角東站已消毒

【明報專訊】本港昨新增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其中一人是33歲港鐵旺角東站站務主任,其父是已確診的藍田興田h保安。港鐵表示已根據衛生當局指引,用1:49漂白水徹底清潔和消毒旺角東站。

上周四最後上班 父為興田h確診保安

衛生防護中心稱,該33歲確診男子與確診父親居於興田h彩田樓,上周四發燒,當日是最後上班日,兩日後看私家醫生,至周一開始咳。被問及港鐵站通風系統會否傳播病毒,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暫時不見新型冠狀病毒經通風系統傳播,一般空氣傳播是經霧化程序引起。

港鐵昨發稿稱該站務主任上周五休息,周日起放病假,其家人同日確診,他接獲衛生署通知須強制檢疫,而他周一在家中量體溫時發現輕微發燒,獲送往聯合醫院。港鐵稱周日已即按程序執行各項措施,包括要求曾與該站務主任有密切接觸的同事分別留家自我隔離和聯絡衛生署,亦於同日安排醫學專家向旺角東車站員工講解。港鐵已跟據衛生當局指引,用1:49漂白水徹底清潔和消毒旺角東站,另加強全線車站及列車的清潔和消毒。

(武漢肺炎)

 
 
今日相關新聞
佛堂水龍頭經書跪墊有病毒 肯德基員工善信確診 確認二代傳播 子無病徵肺花
文武廟 馬會會所 南丫島 咳兩周 瑞士花園確診婦多處活動
專訪:相當可能變大流行 抗疫專家組福田敬二:病毒未必如SARS消失
站務主任確診 港鐵:旺角東站已消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