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著名歌唱老師鮑培莉於本月17日病逝,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攝影:黃梓烜)
放大
 
邵音音(左起)、汪明荃及奚秀蘭到靈堂弔唁。(攝影:黃梓烜)
放大
 
梁漢文對鮑老師離世感難過。(攝影:黃梓烜)
放大
 
吳香倫(左)與老公陳榮峻送別鮑培莉。(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安德尊彭慧中做義工派口罩日用品
余德丞等周秀娜約行山
葉麗儀偕老公無罩現身機場
《法證先鋒IV》收視報捷 黃浩然陳煒「避炎」未敢搞慶功
伍詠薇51歲生日 毋懼疫情開P任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鮑培莉設靈 汪明荃感激老師鼓勵

【明報專訊】著名歌唱老師鮑培莉本月17日病逝,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汪明荃(阿姐)、梁漢文、陳榮峻與太太吳香倫、邵音音等到靈堂拜祭。阿姐表示跟鮑老師學唱歌時,大家都很年輕,好仰慕對方擁有一把靚聲,「我好早期跟鮑老師學唱歌,打了好好的基礎。有段時間我們少了來往,反而奚秀蘭一直有跟老師聯絡,直到我開50周年演唱會,邀請到老師來欣賞,她讚『汪明荃做得好好』,對我好大鼓勵」。阿姐不知恩師有沒有遺願,但知道她身邊有一子兩女和女婿,相信晚年生活幾好,「今日有好多學生來送別老師,我在靈堂上見家屬情緒算平靜,始終鮑老師已病了一段時間」。

梁漢文:入行全靠鮑老師

梁漢文對鮑老師離世感突然和難過,他稱老師一直無提過患病,只是透過其他渠道得知,由於彼此已很久沒見面,上月約鮑老師食飯見面,可惜最後未能成事,他說:「鮑老師是我第一位唱歌老師,16歲時已跟她學唱歌,學了一年,她就要移民。是她鼓勵我參加新秀唱歌比賽,因為她,這行才有一個梁漢文。」陳復生、黑妹送上花牌悼念恩師。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鮑培莉設靈 汪明荃感激老師鼓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