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等周秀娜約行山

[2020.02.26] 發表
余德丞表示不止工作受疫情影響,連覆診也要無限期延後。(攝影:劉永銳)
周秀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余德丞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生活及工作都有影響,原定的覆診也要無限期延後,本月為運動品牌拍攝廣告要押後到4月,就連在網上介紹美食,亦因不鼓勵大家到人多地方而只談足球,他說:「現在連想踢波也不行,因康文署關閉所有球場,只能跟表弟去私人球會練波,隻腳真係好痕,想行山又多人過銅鑼灣,好難搞。」

可有關心緋聞女友周秀娜(圖)早前稱撲口罩辛苦?他說:「我無問她有無口罩,但有問她點解不帶我行山,我話現在無炾窗A叫她預埋我。」是否減少相約異性?他說:「都有約朋友食飯,不過之前一星期5次,現在一星期1次,連蔡思貝也沒空和我食飯。」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葉麗儀偕老公無罩現身機場
【明報專訊】葉麗儀與老公昨日現身香港機場,準備出發到多倫多舉行50周年演唱會,之後再轉飛溫哥華繼續演出。她表示胞兄在多倫多居住,老公在當地亦... 詳情
《法證先鋒IV》收視報捷 黃浩然陳煒「避炎」未敢搞慶功
【明報專訊】黃浩然、陳煒、譚俊彥、湯洛雯、米雪等20名藝員,昨日出席新劇《法證先鋒IV》宣傳活動,宣布收視報捷,首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37.1... 詳情
伍詠薇51歲生日 毋懼疫情開P任咀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前日51歲生日,連日來跟不同好友慶祝,當然少不了老公練海棠,好友陳山聰夫婦及陳敏之。眾人為伍姑娘製造生日驚喜,準... 詳情
梁釗峰Sunny合唱 HeHe味濃
【明報專訊】梁釗峰和Supper Moment主音Sunny(陳仕燊)昨日到電台宣傳二人合「作」的新歌《日光》,他們透露歌名的靈感來自於二人... 詳情
杜德偉為囝囝炮製愛心蛋糕
【明報專訊】杜德偉去年底完成巡迴演唱會北京首站演出後,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月澳門站延期。這段時間他與家人留港「避炎」,陪伴妻兒,享受親子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