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L再提IPO 擬融資逾15億

[2020.02.26] 發表
GFL Environmental再度宣布其首次公開募股計劃。

【明報專訊】加拿大廢物處理公司GFL Environmental Holdings在放棄公開上市數個月後,周二再度宣布其首次公開募股(IPO)計劃,並預期可籌得逾15億美元資金。

GFL預期每股股價介於20至21元間,估值最高可達近70億元。

在向規管單位呈交的文件中,GFL表示,該公司將出售7,170萬股票,它的私人股東將出售150萬股。

GFL曾欲籌資18.3億元,但在機構投資者施壓該公司降低上市股價後撤銷了預定的IPO。

IPO市場去年出現一連串的低迷上市衝擊,包括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和Lyft。投資者懷疑這兩家公司沒有獲利的實質計劃,因而使兩家公司公開上市後,股價頻跌。

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支持的辦公室空間共享公司WeWork,去年9月也因投資者對其過高的估值嗤之以鼻而被迫放棄IPO。

GFL計劃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和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為GFL。在IPO之後,GFL將提供兩類股票,每股一票的從屬股票,及每股10票的多重投票權股票。摩根大通(J.P. Morgan),滿地可銀行資本市場(BMO Capital Markets)、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和豐業銀行(Scotiabank)是其股票發行承銷商。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