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車路士高華錫(右)跟拜仁前鋒梅拿在拼搶。(新華社)
放大
 
維達爾(左)連接兩張黃牌被逐離場。(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曼城出征皇馬求復仇
C朗乘勇領祖雲鬥里昂 希古恩料合作攻堅
公鹿挫猛龍奪50勝
高比妻告直升機公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拜仁3球毀車 巴塞1:1和坡

拜仁慕尼黑昨日作客3:0大勝10人應戰的車路士,勝出歐聯16強首回合,晉級機會高唱入雲。賽後車路士主帥林伯特也承認己隊完全不及對手,出線機會是「零」。至於巴塞隆拿作客拿玻里先失一球,下半場由基沙文扳平。是役巴塞悍將維達爾連接兩面黃牌被逐,中場布斯基斯又領一面黃牌次回合亦要停賽,加上中堅碧基末段傷出,次回合存在隱憂。

作客的拜仁慕尼黑甫開賽即主動搶攻,但上半場屢攻不下,只能跟主隊互交白卷。但是到了下半場初段,拜仁即在短短3分鐘內連進兩球,令主隊陣腳大亂。51分鐘,基拿比和利雲度夫斯基合演一場好戲,由基拿比近門抽入。3分鐘後,這對前鋒組合再顯功架,基拿比接應利雲度夫斯基傳送射成2:0。

領先兩球的拜仁未有放鬆,到了76分鐘,阿方素戴拿斯鋪橋搭路,左路傳中予利雲度夫斯基近門射成3:0。

完場前7分鐘,馬高斯阿朗素領紅被逐,藍軍踢少1人,回天乏術。拜仁最後淨勝3球,次回合返回主場,晉級機會高唱入雲。

「己隊表現差勁,有時你得殘忍地老實點,對手每一方面都遠勝於我方。」林柏特承認拜仁各方面均凌駕於車路士:「對手的水平解釋為何能夠年復年問鼎德甲及歐洲。」

過去歐聯有213次主隊在淘汰賽首回合輸0:3,最終無一反勝晉級;所以車路士出線機會難以看好。

林伯特說:「我為己隊未能面對他們做得更多感到失望,必須努力重納正軌,回到我們想達到的水平。我關注的是大圖畫,要多少時間在英超振作,要多少時間提升水平?」

 
 
今日相關新聞
拜仁3球毀車 巴塞1:1和坡
維達爾被逐 巴塞次回合存隱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