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妻告直升機公司

[2020.02.26] 發表

高比的妻子雲妮莎周一控告失事直升機公司,指責公司多方疏忽和不作為導致飛機墜毀。

訴狀指直升機運營公司疏於監管和訓練,並且隱瞞駕駛員曾在2015年受到過紀律處分。此外,失事直升機未按照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要求安裝地形提示及警告系統,無法及時傳遞高度提醒和下降率警告。同時,該公司的機師未能正確評估天氣,在不具備飛行條件的大霧天氣下起飛,致機上九人全部身亡。

雲妮莎通過洛杉磯高等法院對提供直升機服務的運營公司、直升機所屬公司以及在事故中遇難的駕駛員的繼承人提控告訟,要求賠償精神損失費和喪葬費的同時尋求懲罰性賠償,避免未來出現不安全行為。

雲妮莎當日還參加了在洛杉磯舉辦的悼念活動,緬懷上個月在墜機事故中去世的高比、高比13歲的女兒基納以及其餘7位逝者。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