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新款電動車令車迷目不暇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smart最新一代電動車亮相

治濤

儘管smart迷你城市車因銷量下降而無奈地撤出北美洲市場,但在其他國家地區市場,她的發展並沒有止步。

最近,smart在歐洲發表了最新一代smart EQ電動車,當中包括兩座位fortwo和四座位forfour。

smart早於1972年已經萌生電氣化概念,當時僅以電池來驅動汽車。直至2007年,smart已經為所有型號提供電動功能選擇。目前,smart是全球首間全面將內燃引擎轉為電能驅動系統的車廠。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擁有一副為人熟悉的面孔,短外懸及靈活多變的車身配件均是smart的特色。除了重新設計的車頭鬼面罩外,新一代smart fortwo還可選用全LED車頭燈照明。新車內籠增添多項可擴展的儲存空間,而且車上的資訊娛樂系統可與智能手機結合,讓車主可將車廂變成一個數碼環境。

透過smart EQ手機應用程式,車主可掌握多種汽車資料,例如泊車位置、充電站分布地點、導航指示、充電狀況等。

smart EQ可為車主帶來純電的駕駛體驗,即時爆發的極至扭力、無縫加速表現和幾乎靜如深海的驅進。

最新一代smart EQ在附加的22kW車上快速充電器幫助下,可於短短40分鐘內便可把電池的電量由10%充至80%。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smart最新一代電動車亮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