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醉駕撞死4祖孫
二度申假釋4月底聆訊

[2020.02.27] 發表

【明報專訊】5年前因醉駕而判囚10年的富二代馬蘇(Marco Muzzo)第二次申請假釋﹐並已排期在4月底進行假釋聆訊。

2015年,馬蘇因醉駕而發生車禍,引致3個孩子和他們的外祖父死亡。根據毒理學家發現,當時馬蘇的酒精攝入量約為法定限度的3倍。其後﹐他對4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和2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嚴重受傷的指控認罪。

判刑後﹐馬蘇在2018年第一次申請假釋﹐但被拒絕。假釋局說,他在監禁期間未能為酒精問題尋求足夠的幫助。事隔一年後,他現在又有資格重新申請假釋。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不少華人前往的安省華瑪賭場(Casino Rama)昨午(25日)2時接到炸彈恐嚇﹐令賭場內所有職員及顧客必須緊急撤離﹐省警及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