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拖累假日季虧損 L Brands減記近7億元

[2020.02.27] 發表

【明報專訊】時裝零售集團L Brands Inc.入賬將近7億美元的費用,以減記其女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連鎖店的價值,這一會計做法使L Brands在假日銷售季錄得虧損。

該公司上周同意以5.25億元的價格,向私人股本公司Sycamore Partners出售包括維密連鎖店在內的內衣業務55%股份。該交易對內衣業務的估值為11億元,並將創建一家獨立的私人公司。

維密最近遭遇銷售下滑的困境,該公司去年美國和加拿大的收入下降了約8%,降至68億元,營業收入下降78%。

L Brands在截至2月1日的季度虧損1.923億元,而去年同期盈利5.4億元。季度總收入下降3%,至47.1億元,其中旗下Bath&Body Works的收益大大抵消了維密的虧損。

上一季度的業績包括6.896億元的商譽支出,以及3540萬元的維密門店減損支出。 L Brands在第三季度入賬與維密有關的近2.5億美元費用。

該公司周三表示,預計本季度將再出現虧損,其中包括中國的門店因新冠病毒關閉造成的損失。 L Brands表示,目前預計某些商品的生產將延遲兩到四周,主要是內衣和春季服裝。L Brands股價周三跌3.06%,收22.78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