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全場交白卷 祖雲作客0﹕1不敵里昂

[2020.02.27] 發表
比賽中途,有熱情的C朗球迷衝入球場向偶像下跪。(美聯社)

昨天坐鎮主場的里昂憑盧卡斯杜沙特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領軍的祖雲達斯。

由於近日在意大利北部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此前法國國內曾出現「關閉法意邊境」「禁止意大利球迷前來觀賽」的呼聲,但法國衛生部門表示兩國邊境的周邊地區「還未發現疫情」,所以無需關閉邊境,該部門還認為「舉辦比賽不意味將會發生大規模的傳播」。

當天的比賽仍有約3000名來自意大利各地的球迷到里昂觀賽。

但對隨隊遠征的球迷來說,昨仗的結局卻令他們大失所望。戰至31分鐘,盧卡斯杜沙特接應 艾奧亞的橫傳於小禁區內破門,助主隊首回合先下一城。

「我們在上半場踢了一場高水平的比賽。下半場對我們來說非常困難,但我對我們的表現感到很滿意。」里昂主帥加西亞賽後說﹕「我對隊員們說,當你在主場踢首回合的時候,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要讓對方獲得客場入球,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踢好客場的比賽,我們需要保持謙虛的態度,畢竟兩回合的比賽才過了一半。」

本季的里昂在實力相對較弱的法甲中也算不上強隊,近5場聯賽僅取得1場勝利,暫時排名第7,與榜首的巴黎聖日耳門相差28分;而反觀意甲8連冠霸主祖雲達斯,大半季過後,目前繼續佔據聯賽積分榜榜首,隊中王牌C朗進入2020年後狀態火熱,在參加的9場比賽,每場都取得入球。但昨仗祖雲達斯卻未能發揮出預期的水準。尤其是上半場,讓里昂獲得9次射門機會。

「上半場的祖雲達斯不是我們熟悉的那支祖雲達斯。我們在進攻方面發揮得不好。」祖雲達斯主帥沙利說﹕「但是幸好我們還有90分鐘逆轉最終的結果。」

 雙方的次回合比賽將於3月17日移師祖雲達斯主場舉行。

更多體育
利雲度夫斯基骨裂將缺陣4周
拜仁慕尼黑昨天宣布,隊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右)因傷將會缺陣4星期。 31歲的利雲度夫斯基在周二歐聯16強首回合為拜仁慕尼黑正選披... 詳情
熱刺隊長哈利卡尼計劃在4月初復出,若如願,可望趕及出戰今夏歐洲國家盃。 熱刺和英格蘭代表隊隊長哈利卡尼,於1月左腿筋肌腱斷裂,動過手術... 詳情
兩回合4﹕2淘汰布拉加
歐霸盃32強昨天進行一場次回合賽事。在首回合領先3﹕2的蘇超球隊格拉斯哥流浪昨天作客以1﹕0再勝葡萄牙球會布拉加,兩回合計贏4﹕2,率先打入... 詳情
國米歐霸主場閉門出擊
歐霸32強今日續演次回合賽事,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國際米蘭需閉門迎戰盧多格德斯,惟包括盧卡古(圖)等眾將,在賽前操練未見有採取防疫措... 詳情
美聯社前日引述國際奧委會(IOC)成員,稱最快5月底決定東京奧運命運。不過,日本官員指,有關說法屬個人意見,並非官方立場,又強調7月展開的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