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2.27] 發表

鄭俊樑闖世界賽金組

港隊昨在澳洲續戰RS:X滑浪風帆世界賽,陳晞文在女子組總成績微跌1級至第7,隊友魏瑋恩排第26。鄭俊樑則在男子組回勇,由第46躍升至第35,成為唯一躋身金組的男將,勢在這壓軸的隊內選拔賽奪得東京奧運代表資格。

曼城獲准上訴歐戰禁令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昨發聲明,接受英超球會曼城就兩年歐戰禁令上訴。曼城因嚴重違反財政公平條例,本月中被歐洲足協禁止參與未來兩季歐洲賽事,兼罰款3000萬歐元。

梅利恐無緣溫網奧運

受臀部傷患困擾的32歲英籍網球名將梅利或再接受手術,恐緣盡6月溫布頓錦標賽及7月奧運。他年初因傷棄戰澳洲公開賽及ATP盃,今年未曾上場。上月首奪澳網的美籍女將基蓮,則在卡塔爾公開賽出局,連續兩站次圈下馬。

老撾隊兩將造假終身停賽

老撾隊3年前到港友賽港足以0:4落敗,亞洲足協昨公布兩名老撾隊前鋒,在該仗操控球賽罪名成立,判罰終身禁止參與足球事務。亞洲足協將向國際足協申請全球禁令,並已知會老撾足總,表明對操控球賽零容忍。

卓林普挫希堅斯入4強

昨天上演的職業桌球員錦標賽半準決賽,世界排名第1位的卓林普以局數6﹕3擊敗希堅斯率先晉級準決賽。卓林普今季表現大勇,已贏得4項排名賽冠軍,當中包括上月的德國大師賽,下一圈卓林普的對手會是麥佳亞對沙比的勝方。

勒維奧列任美國冰球隊主帥

美國冰球協會昨日宣布,勒維奧列將以主帥身分率領美國隊參加今年的國際冰聯男子冰球世界錦標賽。現年55歲的勒維奧列此前曾數次在世錦賽和奧運會上執教美國隊,球員時代的勒維奧列曾代表美國隊打過兩屆奧運會。早前他才被納斯維爾掠奪者解僱。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