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電競籌款抗疫 皇馬阿辛斯奧封王

[2020.03.24] 發表
麥拿侖車手諾利斯(圖)遇上技術故障,一度要致電好友韋斯塔本等求助。(網上影片截圖)

進入體壇停擺的第2個星期,一眾體壇社交網專頁除了重播經典片段,亦繼續透過電競平台製作內容。西甲便邀請多隊派球員周末參加FIFA 20對抗賽並作直播,最終皇家馬德里的馬高阿辛斯奧(圖)奪標。

F1網上虛擬巴林站 中國周冠宇奪標

西甲賽會上周邀請20支球隊,但巴塞隆拿與馬略卡均因與另一遊戲有代言合約,最終棄賽。其餘18隊的球員以一場淘汰形式,在遊戲上使用所屬球隊對抗。首圈輪空的阿辛斯奧,自16強起連過三關,去到決賽將賓施馬放後備,自己的角色正選並梅開二度,再以4:2擊敗雷加利斯的艾達雷布,成為冠軍。

比賽同時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籌得超過14.2萬歐元,用於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亦在前日舉辦並直播虛擬巴林站,列賽前大熱門的麥拿侖車手諾利斯在排位賽「斷網」,尾二起步的他賽前向好友韋斯塔本、辛尼斯等求助,最終只得第5。

雷諾青訓的中國F2車手周冠宇,以超過11秒優勢,擊敗麥拿侖前車手雲當勝出。

更多體育
早前於阿聯酋迪拜集訓的中國足球隊(國足),昨日已經返國抵達海南省三亞市,全體職球員將在當地隔離14日。 自疫情在全球蔓延後,在本月3日...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波及香港體壇,港隊先後有3名運動員確診,香港體育學院宣布明天起全面封閉14天,其間所有運動員及教練不得進出。至於正進行家居隔... 詳情
廠兵因疫情推遲復操 阿仙奴在領隊阿迪達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後,全隊今日完成隔離14天。大軍原定即日復操,惟會方昨宣布因疫情嚴峻,要求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