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過期凍肉製煙肉 桃園衛生局勒令回收下架

[2020.03.28]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桃園市政府壎竻蔗P五(27日)公布,指早前在富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富豐食品)大園廠檢查一批豬肉製品時,發現其中2300公斤,2018年進口的冷凍豬肉已經過期,但該批豬肉依然被廠房製成煙肉(培根)類成品,並已在市面出售。目前,壎竻膜w下令公司回收該批違規產品。

市政府壎竻蔚,為保障市民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食品安全,在周二(24日)、周三(25日)抽查相關企業,發現富豐食品一批在2018年3月進口的2700多箱「冷凍豬腹協肉」,其中有2100箱經已過期。而且,壎竻蔥o現該批過期豬肉已經被製作成25種煙肉類成品。

壎竻蔬n求富豐食品回收下架該廠在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2月26日期間製造的煙肉類食品。

壎竻蔽磳隉A由於富豐食品工廠總公司位於新北市,全案將移請新北市政府壎竻蔚慁繷B辦。

同時,業者使用過期原料製作豬肉製品等,有機會被罰款6萬元至2億元新台幣不等的罰款。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陸月嬌2016年參加地區農會舉辦的大陸蘇杭旅遊,行程由農會全額補助,事後涉嫌要求旅行社開付機票收據,核銷每年縣議... 詳情
宜蘭小客車失控撞大貨車3人命危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8日上午8點45分,一部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邊大貨車與施工中的工人,導致工人與小客車上共3人當場無呼吸心跳,... 詳情
【明報專訊】桃園市28日凌晨發生街頭隨機殺人命案,19歲劉姓男子步行要上大夜班,碰上欲借錢的蘇姓男子,劉拒絕後,蘇男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他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