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團體聯同各族裔社團捐贈醫療物資給多間醫院

[2020.03.28] 發表

自3月中旬始, 加拿大對抗新冠病毒的戰疫全面打響,醫療物資頃刻告急!當從加拿大各級政府部門和其它渠道獲知加拿大各大醫院急缺多種抗疫醫療物資時,加拿大華人社團攜手各族裔還有廣大志願者立即行動起來,紛紛向各醫院捐贈抗疫物資。

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翁國寧主席聯合福清商會自3月19號至3月21日連續三天捐贈醫療物資給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北約克總醫院,密西沙加市醫院,萬錦多福醫院,士嘉堡醫院貝治芒分院和多倫多聖米高醫院。

這一系列的捐贈行動迅速及時有效,受到所捐醫院的高度讚揚和感謝,充分顯示了華人社區團結各社團各族裔及各界人士保家衛國共同抗疫的決心和力量!

更多都會新聞
議員封賴桂霞萬口罩捐醫院
多倫多第23區、士嘉堡北選區市議員封賴桂霞昨(27)日把一萬個外科口罩,捐贈給士嘉堡醫療網絡屬下的貝治芒分院。封賴桂霞表示:「看到我們社區在... 詳情
【明報專訊】1名華裔男子涉嫌透過郵遞方式,分發被禁的「新冠病毒測試包」(COVID-19 testing kits)到加拿大各地和美國多處地...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1名駕駛專供殘障人士使用Wheel-Trans巴士的司機,已被確診染上新冠病毒。這是公車局第3名員工被確診。 ... 詳情
性侵診所女助理竟敢重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呼籲市民提供1名在烈治文山性侵犯1名診所女助理色魔的消息。警方稱,圖中男子於上月24日去到7號公路夾Valleyme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