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不敵疫情 取消來港開騷

[2020.04.01] 發表
台灣五月天跟港迷有「五月之約」,但今年疫情嚴峻,主辦方決定取消來港開騷。(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本地多個演唱會取消或延期,昨日台灣「天團」五月天亦宣布取消今年香港站演唱會,未能跟港迷繼續「五月之約」。主辦單位在網上發出通告,表示曾努力協調,考慮多個安全方案,但評估風險後決定取消,五月天跟歌迷在家抗疫。

通告表示:「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影響到社會各階層,演出業亦無可避免。理解到歌迷一直的期待,我們持續以最大努力協調,並考量多個安全健康方案,以及緊密觀察疫情進展,希望能達成亞洲天團『五月天』每年跟香港歌迷的五月之約。最終,再三風險評估下,疫情肆虐期間,五月天今年的五月之約,將跟歌迷一起留家抗疫,不聚集、勤洗手,為自己跟他人與社區共盡一分力。我們盡好本分,響應抗疫,冀全世界可早日抗疫成功。祝各界身體健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宋熙年再佗B 陳智燊照顧周到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宋熙年結婚4年,育有1歲兒子陳裕炘(Damon)。前晚兩人在社交網宣布再度造人成功喜訊,曬出與兒子的全家福,表示宋熙年懷... 詳情
天堂鳥毋懼「疫境」 推多首新歌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天堂鳥BOP昨日為新歌《冒險島》到商台宣傳。成員葉灝基日前在家更衣照鏡時太Chok,不小心右手撞向櫃角,弄致輕微骨折移位... 詳情
唐韋琪才藝中心停業零收入
【明報專訊】唐韋琪與徒弟張若希昨日為抗疫歌《與你同行》錄音,她們錄音前先消毒咪及耳機。 唐韋琪表示姐姐及妹妹都在醫護界工作,妹妹與妹夫... 詳情
迅速火化 胞兄未見遺容留憾 志村健傳有私生子爭產
【明報專訊】日本長壽節目《志村動物園》諧星志村健感染新冠病毒肺炎逝世,享年70歲,成為藝能界首宗確診及死亡個案。據報志村健入院時,胞兄曾遭院... 詳情
「龍母」陪食飯鼓勵捐款抗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歐美演藝界人士出錢出力幫助醫護及弱勢社群,最新加盟的是《權力遊戲》「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