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周遊記》「男神」伴周杰倫遊世界

[2020.04.03] 發表

Netflix強攻華語市場,不斷持續投資華語原創內容,今次請來台灣天王周杰倫,攜手合作拍攝全新旅遊節目《周遊記》,周董會以他的金曲和Jay式魔術貫穿全季十二集,與一眾男神走訪全球八大城市,周董強調節目冇劇本、冇人設、冇規則,大玩freestyle,真實記錄私下一面的周杰倫。

這次拍攝節目,周董成功打動了各地男神巨星作伴遊,加入他的《 周遊記》 嘉賓行列,曝光的嘉賓名單就出現了林俊傑、謝霆鋒、五月天和陳建州,節目走訪黃金海岸、因斯布魯克、東京、維也納、台北、新加坡、深圳和巴黎。而在微博官方號,更發現周董的《周遊記》朋友圈名單出現「劉德華」的名字,未知劉天王會否壓軸登場呢?

《周遊記》

Netflix 逢周一上架,全季共12集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