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創立自家品牌 太忙愧對家庭

[2020.04.06] 發表
陳凱琳感激老公鄭嘉穎全力支持她的工作。

【明報專訊】陳凱琳除專心在家照顧老公鄭嘉穎與兒子外,早前推出自家化妝棉品牌,並開設期間限定店。

她昨日在社交網發文感謝老公體諒,陳凱琳說:「鶶苭艀菑v品牌的時候,總要花少少時間和心思,當中少不免會忽略了照顧家庭,心埵釣リ漯飽I在整個過程當中,我的家人和丈夫都沒有怪責我,反而得到他們的理解和支持,還幫助我去照顧家堣敼`的大小事情,令我完全安心地去準備我第一次的品牌活動!有句經典名句說得好:『愛就是另一個人的快樂比你自己的還重要。』多謝我的家人令我完全感受到這份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手爸爸陳偉成 向網民求教湊B攻略
【明報專訊】陳偉成太太黃樂樂(真名黃藹樂)上月底早產誕下重6磅半B仔,由於未改名,兩公婆暫時稱兒子為「小陳生」。新手爸爸陳偉成昨日在社交網曬... 詳情
汪明荃隔離添情趣 製豪華一人火鍋供羅家英睇波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和吳業坤(坤哥)昨日於電視城拍攝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阿姐日前在Ig貼相,稱開心獲贈防疫用品「納米滅菌噴霧... 詳情
戴志偉不滿被追訪報警
【明報專訊】現年59歲的無走e藝人戴志偉轉行做保險多年,近日疑背妻出軌,搭上公司4年前入職的年輕女同事Candy。他與Candy被拍到約會頻... 詳情
溫碧霞新片一再延期
【明報專訊】溫碧霞憑新片《墮落花》首度封后榮獲愛爾蘭第8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該片更入圍5個不同影展。不過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詳情
「花姐契仔」新歌MV獲安排日本取景 陳卓賢:成本最低
【明報專訊】陳卓賢(Ian)被指是「花姐契仔」,在組合MIRROR中總是比大部分成員行得快;最近他推出第3首個人新歌《正式開始》,還遠赴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