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雨盛丁父憂 防疫婉拒弔唁

[2020.04.06] 發表
鄭雨盛(圖)的父親於昨日上午病逝。

【明報專訊】《5時恭候的證人》韓星鄭雨盛的父親,昨日上午於首爾某醫院病逝,雖然未有透露死因,但據報其父年事已高;鄭雨盛近日正忙於拍攝自導自演的新片《保護者》,昨日收工後接到父親病逝的噩耗,隨即調整工作行程,急往奔喪。

鄭雨盛其後發聲明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謝絕親友送上花牌及前往靈堂弔唁,甚至婉拒所有帛金,稱傳短訊甚至致電慰問已經足夠。據悉鄭雨盛父親喪禮會在首爾江南聖母醫院殯儀館舉行,並於本月7日出殯。

更多影視
金喜愛紅杏出牆報復 刺激《夫妻的世界》收視再升
【明報專訊】《密會》金喜愛伙拍《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在當地雖然被列為「19禁」,只准成年觀眾收看... 詳情
《山茶花開時》姜河那傳秘戀音樂劇女星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山茶花開時》30歲男星姜河那,被爆搭上年長兩歲的音樂劇女演員李泰恩。韓媒引述知情人士稱,姜河那在2018年服... 詳情
【開箱】血腥暴力動畫《碳變:義體置換》 不死戰士化身柯南查案
【明報專訊】兩年前,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原創劇集《碳變》(Altered Carbon),以超高成本炮製影像華麗且內容不乏暴力色情的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