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三未婚產子 戴志偉稱Candy好無辜

[2020.04.09] 發表
戴志偉稱與Candy(圓圖)是朋友關係。(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59歲的無走e藝人戴志偉轉行做保險多年,近日疑背妻出軌,搭上年輕女同事Candy,二人被影到拖手行沙灘。戴志偉前晚接受《明報》訪問時稱︰「我ok的,我想沉澱鴷,遲囍A聯絡。」

至於Candy傳被公司調組及不敢回辦公室,但關於她的傳聞卻滿天飛。繼有指她已有年輕男友Terry後,昨日再有自稱是Candy中學同學向傳媒爆料,說她今年約35歲,中學年代已結交過不少男朋友,有傳她曾未婚生子,兒子已成年;還有說她曾停學,在保險公司做秘書,考到保險牌後才兼任保險經紀。平日工作上跟戴志偉沒什麼接觸,所以戀情曝光後令同事非常驚訝。

戴志偉被傳媒問到與Candy的事,他表示需要時間處理,但維護Candy說她好無辜,是乖女一名,他們是朋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戲院續封至4•23 《阿基拉》預售近九成要退票 復活節假期無戲睇
【明報專訊】為遏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減少人群聚集,政府早前下令由3月28日起,所有戲院關閉14日,本已淡靜的生意,雪上加霜。4月11... 詳情
與撐警者合作招網民負評 楊明請湯洛雯食飯補數
【明報專訊】楊明、張振朗、蔡思貝昨日擔任節目《流行經典50年》嘉賓;楊明會聯同劇集《機場特警》一班兄弟跳唱《伴我啟航》,但自嘲不是跳舞材料,... 詳情
網傳受訪談致富心得 劉德華澄清:不實報道
【明報專訊】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報道稱,劉德華接受羅沛琪主持的ViuTV節目《Interviu》訪問,談致富心得及講解關於新加密貨幣自動交易系統... 詳情
不知鄧麗欣歌手出身 何嘉麗被笑到面黃
【明報專訊】前電台DJ何嘉麗最近主持ViuTV節目《金像女情》,訪問影后級人馬毛舜筠、葉童、吳家麗、鄧麗欣等。何嘉麗大讚吳家麗是女中豪傑夠義... 詳情
何建曦自認「阿愁」
【明報專訊】組合C AllStar成員各自出歌,何建曦(SoulJase)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阿愁》。他形容隊友陳健安和梁釗峰是「阿樂」,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