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4.09] 發表

文尼紀錄片上架

以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成長為藍本的紀錄片《沙迪奧文尼:塞內加爾製造》昨日上架,在樂天TV免費播放。

文尼親自負責旁白,領隊高普亦有在影片中亮相,透露早在執教德甲球隊多蒙特時,已留意當時效力薩爾斯堡的文尼,又稱簽下他是雙贏局面。

F1加拿大站延期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加拿大站昨跟隨季初8站宣布延期,這個原定於6月14日上演正賽分站,因地理及天氣問題,勢難在季尾補辦,賽會同時延長各隊工廠關閉令兩周。

另外,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亦押後5月的意大利站及6月的加泰隆尼亞站。

UFC移師私人島如期舉行

終極格鬥冠軍賽249(UFC 249)將如期在本月18日上演,但主賽其中一方、28戰全勝的盧馬高美度夫因俄羅斯封關,要由加夫基頂上。後者與東尼費格遜上演美國「內訌」,爭奪輕量級臨時世界冠軍;賽會指已鎖定加州一個私人島嶼作為比賽地點。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