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熱播:《反美陰謀》借古諷今

[2020.04.10] 發表

《反美陰謀》(The Plot Against America)講述一段虛構的美國二戰時期歷史,納粹法西斯主義在當時的美國崛起,迫害美國國內猶太人,從而借古諷今。新劇可說是繼《 守護者》 後HBO 另一天馬行空又高質的迷你劇,該劇根據Philip Roth ○四年小說《The PlotAgainst America》改編,透過新澤西一個工人階層猶太家庭的故事,講述支持納粹、反猶太的美國飛行員Charles Lindbergh 在政界崛起,最終奪得總統職位,將美國推向法西斯主義,並迫害國內的猶太人。

雲露娜飾演這個猶太主角家庭妻子的姊姊,她本來愛上一名非猶太人的有婦之夫,後來認識John Turturro 飾演的猶太人學者,John 卻是Lindbergh 的支持者,雲露娜與他墮入情網,二人後來結為夫妻。《反》劇除了劇本寫得精采吸引,由美術佈景、燈光攝影也是一絲不苟,四月尾播出的結局黑暗又驚嚇。

《反美陰謀》(共六集)

HBO GO及HBO頻道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