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癒復出疫境拍新片 金宇彬仍充滿熱誠

[2020.04.11] 發表
金宇彬已投入拍攝科幻新片《外星人》,預計要拍足10個月。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韓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停工接受治療,經過兩年休養,去年底復工,並接拍《復國者聯盟》導演崔東勳執導的科幻新片《外星人》。

雖然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外星人》延遲開鏡,但亦於上月29日低調開工。金宇彬相隔4年再次拍戲,加上他病癒復出,不少人擔心其健康狀態能否應付。據報金宇彬對新片充滿熱誠,所以會保重身體,以應付角色。另外有傳《外星人》會仿效《與神同行》的製作方式,一口氣拍上下兩集,故拍攝期將長達10個月。《外星人》由《回答吧!1988》柳俊烈及《陽光先生》金泰璃主演,金宇彬的戲分也不輕,是上下兩集都會現身的重要角色,加上新婚的《軍艦島》蘇志燮、《天空城堡》廉晶雅、《炸雞特攻隊》李荷妮等,陣容強勁。預計明年夏天上映。

更多影視
《機智醫生生活》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嫉妒的化身》趙正錫、《陽光先生》柳演錫、《監獄手記》鄭敬淏、《未生》金大明及《媽媽》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機智醫... 詳情
渡邊直美首膺廣告女王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公布Video Research的統計數字顯示,《神奈小姐!》32歲搞笑女星渡邊直美,去年手執20個廣告合約,力壓《雛鳥... 詳情
【開箱】真人騷《雙層公寓》 共困一室日式配對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在疫情肆虐期間,需求大增,新上架的劇集受歡迎外,連舊作也受追捧,譬如日本戀愛真人騷《雙層公寓》,新一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