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團體聯合總會助加抗疫
中國採購防護物資贈2警局

[2020.04.11] 發表
疫情當前,約克區警察總長喬利夫與華聯總會永久榮譽主席魏成義以碰肘禮互致問候。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保加衛國再次行動!為反對加國部分媒體借新冠疫情破壞中加友誼,響應中國駐加拿大警務聯絡官倡議,總會主席在中國採購防護物資捐贈約克區警局和多倫多警局。

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翁國寧主席坐鎮中國協調採購、運輸防護物資於4月8日中午,在中國駐加拿大警務聯絡官的協調安排下,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永久榮譽主席魏成義和副主席翁小斌一行去到約克區警察總局,將華聯總會翁國寧主席坐鎮中國協調採購剛剛輾轉運抵加拿大的部分防護物資捐贈約克區警局。

約克區警察總長喬利夫(Eric Jolliffe)親自出面接受捐贈物資,他向華聯總會代表華人社區的捐贈表示深深的感謝,並現場連線渥太華中國駐加拿大警務聯絡官王鋼警務參讚,向中國警察同行的關心與幫助表達了誠摯的謝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