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4.11] 發表

拉巴迪亞接掌哈化柏林

德甲球會哈化柏林宣布,54歲的德國籍教練拉巴迪亞將會接替在今年2月下台的奇連士文,接掌球隊帥印。這名德國隊前國腳在2003年退役後,曾經先後執教利華古遜、漢堡及史特加等球會。拉巴迪亞在2018年出任禾夫斯堡主帥,但至去年3月下台。

UCI及ITF勒令員工放無薪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單車聯會(UCI)宣布安排旗下130名員工放無薪假期,高層亦將減薪以節省開支。而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的國際網球聯會(ITF),則宣布會申請英國政府的補貼計劃,以支付員工八成薪金。部分高層則會每星期工作4天,並只可領取原有薪金的8成。

NBA球員月中續獲全額薪金

自疫情在全球蔓延而宣布停擺後,NBA球員支薪的安排一直備受關注。據美國傳媒報道,NBA賽會已通知所有球隊,將在本月15日向球員發放上半月的全額薪金,打破早前指球員只獲原有薪金一半的傳聞,然而有關安排並不適用於其後的發薪日。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