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組委:難保明年如期上演

[2020.04.12] 發表

2020年東京奧運落實延期一年,不過東奧組委會秘書長武藤敏郎前天表示,無法保證東奧能在明年7月23日如期上演,但強調暫未考慮後備方案。

日本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積逾5000宗,東京都等7個都府縣上周進入緊急狀態。東奧組委會秘書長武藤敏郎前日以視像方式舉行記者會,被問及東奧能否如期舉行時表示:「無人能確定到了明年7月,疫情是否已結束,我們當然也沒明確答案,現時應全力以赴準備,而非考慮替代方案。」他又指目前九成組委會職員遙距在家工作,全體3800名職員暫無人染疫。

湯優盃因丹麥禁聚令料再押後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原定5月到訪日本,於廣島參與聖火傳遞。雖然聖火傳遞已煞停,他仍計劃赴日協商東奧延期安排,但行程最終因日本實施旅遊禁令告吹。此外,湯優盃羽毛球團體賽早前押後至8月中於丹麥上演,惟該國「禁聚令」延長至8月底,世界羽聯正與丹麥羽毛球總會商討,最快本周公布新安排。

更多體育
世界反禁藥組織去年底宣布,禁止俄羅斯未來4年參戰大型體育賽事,包括東京奧運。俄國體育部長麥特辛(Oleg Matytsin)昨日促請國際奧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