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月底復課 高考7月舉行

[2020.04.13] 發表
北京市公布高三復課、高考時間。 (中新社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緩和,內媒周日(12日)報道,指北京市公布高三年級學生將於本月27日返校復課;而初三年級學生將在下月11日返校學習,但其他年級學生、幼稚園、中職、大學則另行通知;另外,北京市高考將於7月7日至10日舉行,中考時間則於7月17日至19日。

對於因特殊原因無法返京或暫時未返校條件的學生,北京市教委新聞發言人李奕表示,當局將派專人與學生家長聯繫,指導學生在家完成學習進度,並為學生制定個性化方案,確保教學進度和教學質量。

除北京市外,目前內地已有多個省市宣布復課安排,其中上海市的高三和初三學生將在本月27日返校開學,其他各級學生和各類學校將於下月6日前做好分批開學準備;廣東省教育廳宣布,全省各級各類學校學生自4月27日起分期、分批、錯峰返校,其中高三、初三學生會在本月27日返校復課,其他年級的中小學生會在下月11日後陸續復課,下月18日後大專院校、技工院校、中職學校可根據情況安排學生分期、分批、錯峰返校。

更多中國新聞
福建副省長張志南涉嚴重違紀違法受查
【明報專訊】中紀委國家監委周日(12日)公布,福建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志南(圖)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 詳情
王全璋與妻視像對話亮相
【明報專訊】現被隔離在山東濟南的內地「709」維權律師王全璋,在出獄一周後,昨天與身處北京的妻子李文足視像通話時首度「露面」。王全璋的友人、... 詳情
【明報專訊】解放軍海軍航母遼寧號等6艘軍艦組成戰鬥群,昨天(12日)通過台灣東部海域,美軍一架電子偵察機同日則經過台灣南部海域。台灣國防部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