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車流少 瘋狂駕駛告票反增2倍

[2020.04.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市府昨(15日)提醒市內司機要遵守交通規則,切莫因為路面行車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減少,而犯下超速駕駛或瘋狂駕駛等錯誤。

鑑於多市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勸喻市民要保持社交距離,盡量留在家中,街道上的汽車流量明顯減少。

但是多市警方發出的超速駕駛告票數目,在3月15日至3月31日期間,與去年同期相比,數目卻增加35%,而瘋狂駕駛的告票數目,更增加接近200%。

為應對更多司機不遵守交通規則,警隊的Vision Zero取締小組將會更多出勤,向違規者發出告票,市內所有的紅燈攝錄機亦會啟動,拍下衝紅燈司機汽車的照片。

多市警察總長桑德斯表示,警隊會聚焦打擊市內的違規駕駛,向超駕司機發出告票,保障市民安全。

更多都會新聞
民宅2級火 1人葬火海
【明報專訊】多市東約克一間民居昨(15日)清晨發生2級火警,消防在火場內發現一具屍體。 消防於昨天清晨7時21分接報,趕到Rals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