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熱播:動物園主人買兇殺人

[2020.04.17] 發表

紀錄片《FYRE : 國王的豪華音樂節》 製作人Eric Goode及Rebecca Chaiklin, 最近再度夥拍Netflix推出一共七集的紀錄節目《養虎為患》(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Madness),道出不少的動物交易中鮮為人知的黑暗真相,帶來每十分鐘一小驚訝每集一大驚訝的爆炸性,大受爭議,成為近期不少美國名人留家隔離防疫愛煲的節目。

真人真事節目《養虎為患》主角Joe Exotic是一名奧克拉荷馬州看起來並不光鮮的私人動物園持有人,高峰期擁有二百多隻大型貓科動物(獅子、老虎、豹、美洲虎和美洲獅等等),他擁有充滿戲劇性的性格特徵、誇張作風與外表,這位愛出鋒頭的男同志愛唱歌,是曾推出唱片的浪子,甚至曾競選總統。同性情路亦波濤洶湧,一個又一個同志愛人出現,令他的事業圈到愛情線都滿是奇情起伏。Joe透過鏡頭呈現一個人經營養虎生意面對的問題、壓力及衝突。

跟Joe打交道的養虎界人士龍蛇混雜,有毒梟、騙子以及邪教領袖,怪招層出不窮。還有拯救圈養野生動物的組織,最驚心動魄的不是照顧大貓的工作,人類的妒忌貪婪才是最黑暗,其中Joe的死敵Carole Baskin,是愛護動物組織Big CatRescue的創辦人,她要求Joe停止動物園運作。

Joe認為她很偽善,影響了他的生意,後來他因企圖謀殺Carole 而被判入獄廿二年。

《養虎為患》Netf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