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手槍毒品現金在車內熟睡
巡邏警員檢查 拘控2笨賊

[2020.04.18]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有2名笨賊凌晨時份把汽車停在路口交界,卻在車廂內熟睡。

巡邏警車執勤警員落車巡查,發現2人帶有槍枝和毒品,控告2人多項罪名。

案件發生在本月16日凌晨1時45分,現場在7號公路夾伊斯靈頓路一帶,有1部汽車停泊在行車線路旁,巡邏警員發現車廂內有1名司機和1名乘客,二人都已熟睡。

警員檢查汽車,在車廂內發現手槍、毒品和現金。

警方已檢控2名同為21歲的賓頓市居民Fahad YONAN和多市的Kemani WHYTE不小心藏槍枝、藏有禁制武器和醉酒駕駛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