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熱刺盼前帥普捷天奴減賠償金節流

[2020.04.18] 發表
英超昨公布舉辦球員電競賽,利物浦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右起)、諾域治新秀簡威爾、曼城球星史達寧及水晶宮的韋費特沙夏均已答應參賽。(網上圖片)

熱刺早前因要求職員放無薪假,但被抨擊而收回決定,英國傳媒昨報道,熱刺已嘗試在其他方面節流,包括與前帥普捷天奴討論減少取酬的可能。

年薪850萬鎊的普捷天奴,雖在上年11月被熱刺辭退,但會方同意繼續向他及其教練團支薪,直至今季完結,取代一筆過的違約金。阿仙奴則在主帥阿迪達介入下,據報接近與球員達成未來1年減薪最多12.5%的協議。

英超電競下周開戰 名宿亨打染疫亡

另外,英超決定舉辦電競比賽ePremier League,由20間球會派出代表角逐EA SPORTS FIFA 淘汰賽,賽事將在香港時間4月21(下周二)至24日早上8時上演,4強和決賽則在4月25日早上開始。此外,列斯聯名宿後衛亨打上周確診新冠肺炎送院醫治,延至昨日不治,享年76歲。他是1966年英軍贏得世界盃冠軍成員。

更多體育
西班牙足總秘書長甘普斯在官方網站表示,若西甲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腰斬,暫排前四球隊將便獲得下季歐聯參賽權。 西甲於3月上旬踢罷第27輪比賽... 詳情
意乙隊因疫情炒教練 全國首宗
意乙阿斯科利昨解僱教練團,成當地首支以新冠肺炎為由易帥的球隊,會方稱主帥史杜朗尼(圖右,Getty Images)等拒絕離職賠償協議。 ... 詳情
首港將痊癒 曾綺婷治療29日後出院
早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空手道港將曾綺婷,昨日宣布出院,成為首名康復的香港運動員。她形容住院29天,等到最期待一刻,心情興奮,並透露暫時會... 詳情
理文去信足總批放寬盃賽限制
香港足總近日公布港超後續安排,當中預定9至10月重開的3場盃賽決賽,或放寬球員上陣限制,引起晉身高級組銀牌決賽的理文不滿,昨去信足總反映。因... 詳情
體壇快訊
今年三大滑冰世界賽取消 國際滑冰總會昨宣布,因應疫情決定取消今屆花樣滑冰世界賽、花樣滑冰隊際世界賽及短道速滑世界賽,至於下季賽程則會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