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年再合唱 HotCha忘詞自嘲年紀大

[2020.04.22] 發表
女子組合HotCha在ViuTV節目《Chill Club》獻唱。(攝影:鍾偉茵)
雷有暉在疫情下留在家中,笑言已很久沒見過一班太極成員。(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HotCha的3名成員張惠雅(Regen)、張紋嘉(Crystal)及黎美言(Winkie)自兩年前的演唱會後,昨日再次合體獻唱,為ViuTV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她們均表示疫情對工作有影響,Regen笑說:「現在大家都好似坐月咁!」她們笑稱只相隔兩年沒一起唱歌,已不太記得歌詞,可能年紀大了。HotCha成軍13年,她們表示最始料不及是歌曲《屈尾十》成為經典歌,頓變成經典組合。Crystal稱她們樣子仍很年輕,不會接受不到。Winkie笑道:「最接受不到是街上有個牛高馬大的人,說細細個就聽我們唱歌,我未嫁謅j佬!」

雷有暉望8月成功開騷

另一嘉賓雷有暉表示太極樂隊原定年底開騷,他下月亦舉行個唱,但因疫情,個唱暫時延至8月於西九戲曲中心舉行。問是否有信心8月能成功開騷?他說:「一定啦!看現在這走勢,大家再忍多會,應該無問題。」他稱這段時間也留在家中,已很久無見一班太極成員,連有成員生日,都是在社交群組送上祝福和問候。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網民激讚神剪接 金像獎預告片對白應景引共鳴
【明報專訊】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原本於4月舉行的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取消實體頒獎禮,延至5月6日由協會主席爾冬陞透過facebook、... 詳情
鄭俊弘取消美國婚禮 計劃年尾在港擺酒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和譚嘉儀昨日於電視城錄影節目,嘉儀更帶同媽咪現身。母親節將至,Fred透露會與媽咪和未來外母一齊慶祝,由於「限... 詳情
田蕊妮開公司設新專頁 老公杜汶澤力推「喪like」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於4月16日宣布離開效力12年的無芋A回復自由身,雖然曾表示未有新計劃,但昨日她已有新搞作,透露開了新的個人專頁,... 詳情
囝囝學會叫媽媽 陳凱琳視最佳禮物
【明報專訊】去年榮升母親的陳凱琳,近日獲品牌Swarovski邀請演繹全新母親節系列配飾,並分享跟囝囝鄭承悅(Rafael)的生活趣事。她透... 詳情
黎諾懿年少買仙股 輸過百萬元當教訓
【明報專訊】黎諾懿日前出席保險公司產品發布會,以視像直播與嘉賓分享理財心得。諾懿自爆投資上的「黑歷史」,他說:「年少時曾因太進取,險一鋪清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