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站連環劫案拘4人緝1匪

[2020.04.22]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呼籲市民提供與萬錦市多間油站搶劫案有關歹徒的消息。

警方稱,其中一宗劫案發生在4月2日凌晨2時,現場是550 Bur Oak Avenue的一間油站。當3名徒走進油站犯案時,服務員要他們停止,其中一名歹徒提出死亡威脅。

3名歹徒乘坐一部由第4名歹徒駕駛的Dodge Caravan離開現場。

警方經過調查後,認為犯案的歹徒與萬錦市內多宗油站劫案有關,於4月14日採取行動,拘捕4名涉案歹徒,他們是Mahamad MOHAMED、Hanad AHMED、Harun ALI和Mahommed KABIR。

警方現今發出涉案第5名歹徒的保安錄像圖片(圖),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市民可以致電1-866-876-5423,內線7545向第5分局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